宣传教育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开展春季学期各经营场所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09: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安排,2月28日上午,苏华副院长带领产业处主任马智才、副主任马世宝、食堂和餐饮公司管理人员,对本校区和分校区各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0218ac67b4a0422aa8fcecbb7616b542.png

 f50f211a8a5e4a23b0529cb52d4fd3ee.png

   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检查人员对学生超市、食堂、浴室、理发室和充卡室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学生超市检查了食品和物品的上架情况;在学生食堂检查了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主体资格情况、进货渠道情况、卫生条件、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情况、添加剂使用情况、互联网+明厨亮灶使用情况、食性疾病防范情况、食品存储及加工操作、水电暖气使用安全使用情况;在浴室检查了卫生清洁情况,物品摆放是否整齐。

1e7b2591063c40d9949c014acdaac20d.png

b3f72ef60b5a45bba4501772a0d71d7b.png

同时,邀请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食堂燃气管线、燃气灶等设备进行了逐项排查,排出了安全隐患,保证了燃气的使用安全。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及食堂从业人员共同参加了学院举行的消防应急演练。

                                 cdbd8b75c33343ef90c5b2a75e514cd5.png

通过此次经营场所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落实经营场所安全管理各项制,保障了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了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撰稿:高连彪    供图:马明宇    审核马智才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