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食堂陪餐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08:46: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学生食堂陪餐制度

为了切实加强学院学生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学生就餐安全,结合学生食堂实际,特制定陪餐制度。

1.学院学生食堂饭菜实行陪餐制,陪餐人员规定按时到学生食堂或学生就餐地点陪餐。

2.陪餐人员要及时主动了解学生伙食情况,及时反馈学生意见,收集对食堂工作、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报告学院产业处以便时时跟进

3.陪餐人员要熟悉每餐的菜谱,并为学院产业处食堂管理工作献计献策,帮助改善提升学生伙食质量

4.陪餐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登记,及时填写当天陪餐日志。

5.陪餐人员在有困难无法进行陪餐时,要事先告知产业处领导,以便调整。

6.陪餐人员要检查食堂是否严格执行原料购进验收登记、物品索证索票、饭菜留样等管理规定。

7.每次就餐前,陪餐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学生食堂或学生就餐地点,首先检查食品卫生,然后检查饭菜质量,检查时采取一看,二闻,三尝的工作流程,所尝饭菜必须与学生饭菜完全一样,确定无任何问题才让学生食用,同时做好陪餐记录。若有不良反应,迅速上报学院产业处,同时阻止他人主要指学生不得食用,不得将食品带出学生食堂或就餐地点。

8.陪餐人员检查、食用10分钟后无不良反应,应在登记表中认真填写情况,并签好姓名和时间。若有不适情况反应,迅速上报学院领导,同时彻查学生食堂工作人员,迅速阻止其他人食用.

9.未经学院产业处安排,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学生食堂或学生就餐地点陪餐。

10.为严肃校纪校风学生食堂饭菜陪餐实行付费制,请陪餐老师自觉付费。

11.本制定从20229月5日试行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