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东西协作共发展,云端教研同前行——济南职业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结对帮扶云端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23: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两地学校交流与合作,济南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于11月10日进行线上教研交流活动。济南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欣主持并讲话。

d835a96ab24c41ed98d372d36005d707.Png

首先,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蒋雪艳对双方参会领导做了介绍。接着,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华对济南职业学院的领导及专家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a9d5ba6afb84206a6e8067468709524.Png

教研活动中,济南职业学院科研处王新春博士就社科类课题申报做了指导。她重点对社科课题解读、申报书填写及课题申报注意事项做了详细阐述;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评估中心宫珂副教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申请,从认证的涵义、相关材料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刘欣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结对学校在教学、科研、专业认证申请等方面要共同成长,让两个地区的教育走得更稳当、更扎实。

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蒋雪艳、科研处处长车君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华、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撰稿:周婕   供图:陈彩玉   审核:汪生鸿、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