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续贷学生填写续贷声明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0:4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续贷学生填写续贷声明的通知

高职各系:

       根据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请高职各班主任督促本班申请续贷的学生,在6月30日前登陆在线

服务系统维护个人信息,认真填写续贷声明,便于系统审核。没有填写续贷声明的,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无法

办理。

续贷声明填写注意事项:

1、输入网址http://www.csls.cdb.com.cn进入助学贷款信息网,然后点击页面左侧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即可进入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用办理贷款时提供的密码进行登陆。在“贷款信息新增”页面填写续贷声明。

2、认真校对、填写“基本信息”、“共同借款人信息”、“就学信息”、“申请贷款信息”等内容,否则会影响本人续贷流程和毕业确认等环节;

  【注】首次贷款学生联系户籍所在地区教育局资助中心进行咨询办理贷款事宜,在暑假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所需证明到生源地办理贷款手续。

 

                                               资助中心


2020年5月11日

 

终审:资助中心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