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委公告>学生干部聘任决定>详细内容

学生干部聘任决定

我院成功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6:01:4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成功举行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2019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四十我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博知楼五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大会的有团委全体教师、院学生会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17级和18级各系各班级学生代表。

换届大会共进行了八项流程,换届大会开始之初首先由院团委书记刘婷同志致词,刘婷同志回顾了团委在学生会工作指导方面和院学生会工作一年来的得与失,同时对该次选举规则做出详细介绍。之后由学生会主席代表马文成就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做出总结报告。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选举。由团委书记刘婷同志宣布第五届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并由监委会工作人员发放选票,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激情的竞选演讲。同学们激情满怀,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做出自己的承诺,语简意赅,竞选语言朴实无华,体现了对学生会的真挚感情,换届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接着由各学生代表投出神圣的一票,选出本届学会委员。最后由刘婷同志公布各竞选人的票数以及最终当选的社团干部名单。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团委全体教师留影纪念。

    参加本届校学生会干部竞选的学生,表现优异、出类拔萃,尽显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也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诠释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积极向上、有序开展的良好风貌。

 

终审:团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