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系的开学第一课,我们这样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4: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初,汽车工程系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使学生有一个整洁、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2019年8月27日,在学生公寓楼为2017级、2018级中高职学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汽车工程系杨海霞主任、王伟老师及各班级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进行慰问并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
同时各班级班主任强调各宿舍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室内清洁,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树立优良寝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生活中。

一个优秀宿舍的建设并非一日之功,而是需要宿舍里的每一个成员去共同努力和维护。同时,学生宿舍的干净整洁与否和学生是否能健康、积极的生活与学习息息相关,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宿舍都能够变成文明、和谐、安全、学习型的优秀宿舍。




开学寄语

用追求造船,用理想制帆,用毅力执浆,用坚持明确方向;将青春的船划进大学的海洋,愿你在学校的时光里畅游,不失目标,愉快航行!

 审核 | 马智才    杨海霞

 编辑 |  王 伟      马  延








终审:汽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