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1: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建筑系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带动临夏地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使我校建筑工程专业的设置及改革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2019年11月13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甘肃宏伟建设集团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甘肃宏伟建设集团顺利召开。 

b2736ec4b64f46eaa4698f0158333117.png

 

出席揭牌仪式的学院领导和嘉宾有: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教务处主任陕子荣、教务处副主任王峰、建筑系系主任羊建信、甘肃宏伟建设集团总经理陈俊男、经营部经理张常乾,仪式由学院建筑系教师谢伟主持,来自建筑系的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仪式,共计50余人。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仪式上,甘肃宏伟建设集团总经理陈俊男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对实习基地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

82ac4625a3d64f6d86369333cb04c631.png

 

仪式上,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对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讲话中中表示:职业教育的重点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根本出路就在于校企合作;企业是职业教育的坚强后盾,也是职业教育的直接受益者。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目的在于向企业问技,在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中,找准定位,办出特色,提升质量,实现双元培养,同时实现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最终培养出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

bf6e931f76d44c43829b73b7a440a8fe.png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和甘肃宏伟建设集团总经理陈俊男进行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947e024cc47d4005843a584f0bd8af16.png

fa340e6a8a5f4e7b8451693ae098d850.png

 

最后,学校领导及嘉宾、建筑系全体师生共同参观了甘肃宏伟建设集团学生实习基地。


2183d51165ab49f2a336505c5e0dcb9d.png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效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责任编辑:建筑系教研室

2019年11月14日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