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训基地>校内实训>详细内容

校内实训

建筑材料实训室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建筑材料实训室简介

 

1.功能与要求

主要用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料检测实训教学。 通过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在具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应用建筑工程材料当中的实训器材,既加深对基本知识的掌握能力,又让学生们能在操作中去模拟实际工程当中需注意和了解的各种数据及数据的处理方式。 

2 .设施配置

建筑材料检测实训室主要设备有压力实验机、搅拌机、振动台、标准温湿度养护箱、干燥箱、抗压抗折试验机、振筛机、稠度仪、水泥雷氏沸煮箱、养护箱、负压筛析仪、砼抗渗仪、分层度仪、贯入式阻力仪、数显回弹仪、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仪、钢筋位置检测仪、楼板厚度检测仪等。  可开设的实训项目:水泥、砂石、混凝土、砂浆、砖、钢筋的技术性质检测及非破损检测等。建筑材料检测实训室设有多媒体教学设备。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