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教师团队>详细内容

教师团队

建筑系师资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3: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学团队结构

本专业自创办以来,通过校园招聘、社会引进,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三年来,招录优秀往应届大学毕业4,目前,建筑工程专业现有专任教师8其中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4名,2人具有相关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双师型”素质教师比例达到25%,保证了实践教学的质量。

 

教学团队素质与水平

本专业采用导师制对青年教师进行重点培养,从教材选定、教案修改、课件制作、组织试讲,到跟班听课,具有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对本专业青年老教师的指导的帮助下,业务能力逐步提高,教学效果显著改善。现在专职教师承担了本专业大部分的专业课程教学工作,主干课程教学整体效果较好,教学队伍稳定。青年教师现每人能主讲3-4门主干课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有一支专职教师队伍。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激励下,本专业教师队伍逐渐发展壮大

 

教学团队建设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第一战略资源。近年来,学院制定和实施了“人才强院”战略,一方面,创建具有生机与活力的教师聘任制度,努力扩大教师队伍数量;另一方面,对年轻教师实施实施继续培训,着力提升教师素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追求卓越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终审:建筑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