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经济管理系实训室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7: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实训室消防安全演练

 


b37f3f1e7b4a4142befbf7f995cf12c1.png

为了有效避免和应对突发性实训室事故,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经济管理系于5月9日下午组织学生开展经济管理系实训室消防安全演练。


cf0d37dcd5914f20afadb89fb5817047.png

本次演练内容主要包含安全知识宣传和突发事故应急处理,首先由老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其次,强调遇到火灾时,需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现象,成功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相关工具快速扑灭大火,从而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老师指挥同学们进行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模拟火情、地震等突发环境下,引导同学遮掩口鼻,弯腰通行,安全顺利地进行转移,所有人员到达预定安全地点,通讯联络组认真清点人数,演练顺利结束。

 

e4b90612fae747f387c1614537ff8fc0.Jpeg

2e0e0667f50a48148b8e6f81f1f5dfb5.Jpeg


演练结束后,师生们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实验室安全守则,确保自身安全,真正做到“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

(撰稿:马小俊  摄像:李永康、马慧莉   审核:马晓瑾 )

抄送:教务处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