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8:1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按照学院(州职校)6月3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信息工程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在博知楼101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副主任、专业负责人祁昌才简要传达了“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暨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在防汛、防溺水、校园欺凌、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在学院开展隐患排查的同时,对系部师生安全隐患自查、定期排查做了再次安排。继续在师生中开展行为养成教育,加强早操出勤率、出操质量,进而保障两自习的学习效果;做到按时晚睡,杜绝旷睡。让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贯彻于职业生涯。

0c87d531f44549fba3e0b12ccd792603.Jpeg

祁昌才对专业辅导员、班主任做了工作要求,严格早操、两自习值班教师的出勤,在学生会干部的配合下全面抓好我系的学生管理工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中职财务会计专业师生11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雁鹏    摄影:马玉虎    编辑:王雁鹏    审核:贾汝锐)

终审:会计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