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喜 报 ——卫生健康学院教师杨彩霞获得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7 11:31: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4月25日至28日,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中我院杨彩霞老师代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参赛教师参加此次比赛,杨彩霞老师通过过硬的技能和出色的现场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省66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全省技能大赛班主任能力大赛高职组一等奖。

762bab236035405cb54a2e2b34ebaf9e.png

特此,向杨彩霞老师表示祝贺,并愿其理想化作劲风助她破浪前行,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再创新佳绩。杨彩霞老师取得优异成绩的实际行动是我们全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她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带班经验创造佳绩,为自己,为学院争得荣誉。

c4fa1f4a4f7248dcb023ea14d84c7e7d.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年轻教师要以杨老师为榜样,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多奉献、多钻研,积极参与此类赛事,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职业魅力,勇创佳绩,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                

                                                       2022年5月5日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