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1: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主任陕子荣,以及兰州惠仁堂药业行政总监裴子鑫、人力资源部部长岳莉萍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医学系主任张永彬主持,医学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此签约仪式。

90dd66dab55b4771b3ad599a368ffa42.Jpeg

首先,王心辉院长致欢迎辞,对兰州惠仁堂药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校企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并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合作产教融合、培养现代学徒制人才、实现专业效益与产业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后,兰州惠仁堂药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裴子鑫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协议,下一步将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在全场师生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和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总监裴子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进行授牌。

ea65c82febdd48da89ef425054bfbf7e.Jpeg

校企合作双方代表签约

d6d7b277213646748a9689162b8a3df8.Jpeg

校企合作双方相互授牌并合影留念

仪式最后,甘肃惠仁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岳莉萍,面向师生进行现场宣讲,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兰州惠仁堂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并详细给学生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参会学生反响热烈。

b4c1fed462e34a24b48b4d89dd93f194.Jpeg

本次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促进学院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的良好开端,是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全面贯彻落实“技能甘肃”实施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对接,坚定不移的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优化资源配置,共同培养更多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撰稿:王思源

摄影:王喜梅

审核:张永彬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