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1-04-07 10:3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6日下午,口腔教研室全体教师组织2019、2020级学生代表20余人在砺能楼415召开了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金学仁老师主持。

f51bed7426d745039a06dbd3f0c3d613.Jpeg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班学生代表把收集到的在学习生活中的意见和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如希望理论课能多加临床上的经验、食堂饭菜需改进等等。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并就部分问题展开了讨论。

e13193578cbc4072a4db54bb9146552c.Jpeg

教学是教与学的有机结合,这不仅之于学生,更之于教师。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老师们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金学仁老师在最后总结发言中表态,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师生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石文娴

    摄影:石玉锟

审稿: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