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召开2020年度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0-09-01 12: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召开了2020年度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张永彬主任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且提出严格要求,医学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张永彬主任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师管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医学系教学与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医学系全体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努力工作,争当“四有”好老师;继续保持并发扬团结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好课程思政的建设方案,持之以恒做好课程思政教学,力求取得实效;切实加强学生教育引导管理,以优质课为标准上好每一节课,强化实训教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做好未就业学生的推荐工作……


 

7f8e2f5af490469397e647ca6c6553c3.Jpeg

新学年,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倡导各位老师,以更高目标、更严谨教风、更好服务,以崭新的面貌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中,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71bd9d67e0074d5ea7fcad1abdb95918.Jpeg

良好的开局,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医学系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真抓实干,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撰稿:韩夏楠

                                    摄影:王喜梅

                                    审核:张永彬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