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召开“强国复兴” 主题教育团课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10:36:35 浏览次数: 【字体:

落实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加强团员思想建设,卫生健康学院2023年11月9日,组织全体在校团支部书记在汇知楼1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强国复兴”专题学习,由团总书记韩夏楠老师进行领学。

6e05134a581243a8abba2b69b290352f.Jpeg

      bac8ed6836cc433788e15558a0f871d6.Jpeg

   团课上,韩夏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基本内容,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88e9509598b04b2ebf09fa943bdf19a3.Jpe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卫生健康学院的广大团员和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理解,激励青年团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勤奋笃学,以实干担当时代责任,用实际工作投身强国伟业,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贡献。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