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团课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2 10: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院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2023年10月30日,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在教学楼515教室开展了团干部进团支部上讲台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主题教育团课活动。 

   595b536b497546bb97217e24aa7f4b71.Jpeg

    团课上,团总支书记韩夏楠以“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内容,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坚决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心怀理想,以青春之我,担时代重任

c0f4bbc70320469482fc4b542d183266.Jpeg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指引现代青年在新时代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f988de68cf0c48b2b50616b6889c7b26.Jpeg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