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 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7 17: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白驹过隙,流光易逝,转眼间,本学期已悄然走向尾声。为了总结本学期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积极性,6月20日,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暨2022年度“两红两优”表彰大会。

c785223f1f024520b6f3e9705e63a87d.Jpeg

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彩霞、副院长郭德军、团总支书记韩夏楠、各教研室主任、2021级、2022级各班团支书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的决定》及获奖名单,并由参会领导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d44871512aac4dfba3f1a24c35dc8232.png

接着由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第七届、第八届学生干事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及发言,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对下一学期团建工作做出规划。

最后杨彩霞老师代表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对团总支工作做出指导发言,她指出在过去一学期里,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配合学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全体团员干部在学习与工作中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谨记“厚德博学 强技砺能”的校训精神,肩负起自己该有的责任,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开拓创新、务实工作。

1110d33c56624b4e8f564f86e5baef89.Jpeg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够以更坚定的决心,努力完成无愧于党的要求、团的期望的青春业绩。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