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团支部>详细内容

团支部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11: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2022年5月30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观看学习由共青团中央推出的“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7b09a909552b4a87a88c93b5785d97bf.Jpeg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光荣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民族复兴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四个塑造”的宝贵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寄予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9985a1dc55124d79a32cc64f3cc0843e.Jpeg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勾勒出青年健康成长、踔厉奋发的人生轨迹。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必将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异彩!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