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党支部新闻>详细内容

党支部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12日,在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医学系全体教师党员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深情朗诵了诗歌《党旗飘飘》。医学系参赛学生马树梅、王悦以精彩的演讲内容、深情地情感表达感谢中国共产党给予她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并分别荣获一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90d88809e35b4c5a8487ca835114db4c.Jpeg

在一百年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穿越革命战争的炮火硝烟,成立了新中国;在一百年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歌挺进,跨越雄关漫道,将今日之中华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各位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也为自己生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c56d7c3214774a439f837d87bce25835.Jpeg

 

                                                                                                                                                                                                                                                                                                撰稿:柴 鑫

            摄影:王思源

审稿: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