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党支部新闻>详细内容

党支部新闻

医学系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3:0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29日,医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砺能楼539医学系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5dea039800364a3c8c676187efe676c2.Jpeg

会后,新选出的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按照学院党委的决定分工如下:陈雪凌同志任支部书记,杨彩霞同志任支部副书记,刘红娟同志任组织委员,王喜梅同志任宣传委员,杨海燕同志任纪检委员。

此次选举,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系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改革,培育出特色党支部,同时引领全体党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医学系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王喜梅

          摄影:王思源

审稿: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