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党支部新闻>详细内容

党支部新闻

医学系党支部及医学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1-04-02 15: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37986b1f1284d3fb55190386f912c0d.Jpeg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医学系党支部及医学系于3月2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医学系主任张永彬、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医学系党支部各委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任振鹤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郭鹤立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奋力开创临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等领导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医学系张永彬主任做表态发言,强调全体教师和学生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通过集体学、自学等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好、宣传好,把我党的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并将其贯穿于我们的日常教学、学生管理中,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高素质劳动者。

撰稿:王喜梅

          摄影:王思源

审稿:陈雪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