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党支部新闻>详细内容

党支部新闻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医学系党支部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信念、团结奋进,近期,医学系党支部在图书馆门前举行“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系团总支承办,医学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学生参加。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作品展示

fa21d4b0247142bd8e36778bf6aa52a8.Jpeg

通过展示“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优秀文章、同心抗疫工作图片等,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历史。 

诗歌诵读

      ec4ddd082b5f483c95346501d262962e.Jpeg

       22315cbd323e4323ae5d144d41a132e3.Jpeg

 1dde0a2976a14bc6a946d97b3d6afed7.Jpeg

医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党办领导诵读《歌颂党 》,让大家感受到了我党的艰辛历程与辉煌历史。医学系三十名学生代表诵读了《中国力量》,歌颂我党在疫情期间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使在场参与者从心底感受到了无限的自豪和自信。白衣天使社的成员表演了手势舞《谢谢你,因为有你》为党的99周年献礼,从一言一行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党的知识问答

知识问答内容涵盖政治理论知识、党史国史、时政热点、党建知识等内容,通过问答互动,给在场的师生普及党的知识,在场同学踊跃参与,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医学系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我党始终将人民的安危放在第一位,把人民安危摆在最前面,使大家坚定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刘红娟

摄影:邓玉梅

审核: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