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党支部新闻>详细内容

党支部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
医学系党支部开展“体验农耕生活,增强党性觉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0-05-04 15:24: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觉悟,进一步树牢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教师党员奉献精神和廉洁性,2020年4月27日下午医学系党支部在临夏市慈王农庄开展“体验农耕生活,增强党性觉悟”主题党日活动。

179dab76021b42fdbe3794f840c3b052.Jpeg

医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7aeefc45e117440e9e02c3f9f6d197e9.Jpeg

随后,各位党员拿起农具,在田野中真切体验农耕生活,学习农耕知识和技能,为下一步有效开设劳动教育课做准备。

0e25b765d63c4c449181977d24bf4e1c.Jpeg

最后党支部书记提出,今后还将引导党支部党员带领学生经常性的开展支农助农活动,体验农桑生活,让师生从中感受快乐,确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和尊重他人成果的观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不仅坚定了党员信念,同时深刻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而且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更加深刻感受奉献精神的重要性,领悟“春种一颗粟,秋收万颗子”的道理。

 

 

撰稿:刘红娟、王喜梅

摄影:陈雪凌

审稿: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