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三抓三促”进行时】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14:38:5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旗鲜红依旧,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荡于临夏市东郊公园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前的青松翠柏之间。

5d2b3588681346c488d93932afc3c6e0.Jpeg

    11月7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卫生健康学院团总支团干代表赴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e5fa5588e00a484dbb981c91614caf18.Jpeg

在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深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示范带动全院教师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