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医学系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百年风华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7:23 浏览次数: 【字体:


 

627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30名师生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督学张永彬参加活动。

第一站大家前往位于和政县的肋巴佛革命事迹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肋巴佛事迹展区、和政县文史展区和和政县建国六十周年辉煌成就展区。了解了革命烈士肋巴佛带领民族起义军与国民党反动派英勇抗战的传奇故事,参观人员皆备受鼓舞和感动。

ee701ee7b84849ef9cf32616ec37d531.Jpeg

医学系党支部书记陈雪凌带领全体师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增强党员党性,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

037afbd110664c0e9ceb03809d12a256.Jpeg

d113c8d8d2c343c0937b5ba1854915fb.Jpeg

第二站,全体党员师生前往和政古生物化石博物馆,有序参观了和政博物馆的临夏地质馆、生命进化馆、化石陈列馆三个展馆。师生们实地感受出土于和政地区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和政羊、世界上最大的三趾马化石产地、世界上最丰富的铲齿象化石——铲齿象头骨个体发育系列等六项世界之最

随后,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活动现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歌唱祖国》等红歌,用美妙的歌声歌颂我们祖国繁荣昌盛并合影留念。

78385bed0964411787c0bbe3e95400f6.Jpeg

ada8959e77a9433ab639041d5ece6b5e.Jpeg

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通过学习革命事迹、宣誓明志了解古生物化石、歌唱祖国等方式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