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党支部>详细内容

党支部

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学习“党课开讲了”第四讲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11:32:3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党员教育中心要求、临夏州委组织通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医学系党支部于2022年6月21日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收看学习了“党课开讲了”第四讲。

此次党课由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与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高璐佳主讲,主题为“系统谋划新时代甘肃改革发展美好蓝图——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高璐佳教授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全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实质。

6b7f66283a194927a86aaa597929e5d1.Jpeg

b0d3b79e2a584a4abe70d57fce73a203.Jpeg

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