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建>详细内容

党建团建

医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2-03-10 18:34: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下午,医学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彩霞主持,医学系主任张永彬、副主任徐田蓉、各教研室主任、人才引进教师代表共18名教师参加会议。


7198f31b6bdb4057b0b1806720537e4d.Jpeg


会上杨彩霞书记传达州纪委下发《关于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f7b9ec1e16a64953898bf6e90094326d.Jpeg


张永彬主任关于人才引进教师从加强学习与锻炼、师德师风、培养选拔等方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锻炼,提升个人能力。研究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形成各具特色的教育体系;二是积极主动承担教育教学工作,在具体的工作中提炼经验和方法,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积极投身课题研究、科研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反哺国家和社会;四是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向学生和社会传递正能量;五作为人民教师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潜心研学,不负韶华。

徐田蓉主任就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和传帮带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表态发言。鼓励新老教师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尽快成长为骨干教师,推动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