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旅动态>文旅新闻>详细内容

文旅新闻

4期 安全教育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18: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化旅游学院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安全教育宣誓

 

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核心。2022419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的第二站——安全教育宣誓。

首先,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 中的安全问题出发,告诫同学们重视安全问题,并对同学们 的日常安全做出要求:第一是注意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第 二是做到有序上下楼梯,文明礼让;第三是注意食品安全, 预防病从口入;第四是注意财产安全,贵重财物妥善保管; 第五是注意网络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4b86f58b13d547ecaee1f2c58c3e2b20.Jpeg

 

接着,由文旅学院学生会主席徐生荣带领文旅学院全体 师生进行“树牢国家安全观,青春喜迎二十大”的安全教育 宣誓活动。通过本次宣誓活动,文旅学院教育全体师生树立 “文明在于细节处理,安全防患于未然”的意识,校园安全 工作的成绩,永远是过去时。文旅学院将持续把校园安全教 育融入日常教育中,对安全问题常抓不懈。

 


 


文化旅游学院2022  4  19  

(撰稿:何帆  摄像:冶玉杰  审核:李静、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