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旅动态>文旅新闻>详细内容

文旅新闻

16期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 “携手温暖·圆梦明天”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8: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携手温暖·圆梦明天”主题活动


66日下午,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在强技楼粉色功厅主持召开“携手温暖 圆梦明天”主题活动。邀请资助中心主任马骥、副主任李万荣组织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a15f54bd00d2485c879e556fe252992f.Jpeg

bb6165dff3834e5e944f3cf7881e10c5.Jpeg

活动中,2021级受资助学生代表李明亮做了感恩教育主题发言;学生代表王源就如何争当优秀大学生做交流发言;学院老师 邓忠秀就如何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做了教育引导;资助中心主任马骥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老师们和贫困学生开展了太空漫步、衔纸杯传水、心灵犀、抢凳子等互动游戏。


84974b2c4ab34d0bb4843c551f6b00ef.Jpe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静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所 获得的奖助学金,用好每一分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认真学习,提高素质,以此感恩父母,回报学校,肩负起国家建设的重任,肩负起时代的希望。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使我们学院的贫困生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和学院 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增强了他们 的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有利于学生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文化旅游学院

202266


(撰稿:邓忠秀  供图:李华  审核:李静、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