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旅动态>文旅新闻>详细内容

文旅新闻

1期 文旅学院第一次晨会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起点、新气象、新发展、新收获

—— 文化旅游学院第一次晨会

 

2022年4月12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第一次晨会在强技楼粉色功厅召开。此次晨会由文化旅游学院院长贾芸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及全体师生参加晨会。

 


首先,文化旅游学院专任教师余海明、张蓉、何帆三位老师分别做了发言。他们认为,文化旅游学院的成立,学院领导的任命,是学 院发展的新开始,新征程,也是学院发展的新挑战。从学院专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出发,鼓励全体学生强技砺能厚德博学。老师们将一如既往地辛勤付出,做学生们的好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努力学习,戒骄戒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其次,文化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他们有新起点,新气象,新发展,新收获。二是希望从两个“心”“新”转变认识,把自己当做学院的主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心,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会有收获。四是希望同学们抓住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提升自我职业素养。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从教育教学活动各方面严于律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水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为个人发展搭桥铺路。

最后,文化旅游学院院长贾芸总结发言。她希望文化旅游学院全 体师生立足临夏文化旅游发展机遇,开拓进取,积极探索,上下齐心, 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为当地文化旅游发展 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化旅游学院

2022412

(撰稿:邓忠秀 摄像:张蓉 审核:李静 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