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文旅动态

20期 文化旅游学院“携手温暖 圆梦明天”主题活动之爱心进宿舍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9:05:36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化旅游学院“携手温暖 圆梦明天” 主题活动——爱心进宿舍

75日下午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带领文旅学院部分班主任老师,在学生宿舍开展携手温暖 圆梦明天”主题活动——爱心进宿舍。

 

3b6b59b788d348479e20864736e128f9.Jpeg

在宿舍,李静同志和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家庭相对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送上暖暖的被子。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 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不辜负学院 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培养专业技能。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 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要做一个好公民。特别是受资助鼓励 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珍惜宝贵的时 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本领回 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

f3de932fc2834c2c8ce56713fcf94355.Jpeg

 

此外,李静同志对假期学生的安全、生活和学习做了要求:一是回家、出游途中不可乘坐三无车辆,注意交通安全;二是不去危险区域玩耍嬉戏,注意生命安全;三是正确食用安全食品和饮品,注意食品安全;四是外出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五是积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给自己好好充电,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本次爱心进宿舍活动的开展,给“携手温暖,圆梦明天”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 极性,有利于学生更加开朗乐观的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同时也为他们度过愉快充实的暑假提供了积极可行的要求和建议。

 

 

 

 文化旅游学院

2022  7  6 

(撰稿:邓忠秀  供图:徐生荣  审核:李静 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