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文旅动态

17期 文化旅游学院与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18:54:43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化旅游学院与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交流座谈会

614日上午10 点,文化旅游学院在强技楼 502 召开与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跟岗教师的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会以促进两校相关专业交流合作为出发点,以专业发展为目标, 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原则,为两校合作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d538b8521eba43fe8da4e410151b57fb.Jpeg

 

首先,贾芸院长向和政县职业技术学校邓文明和许金霞两名教师介绍了文化旅游学院开设的表演艺术、旅游管理和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专业建设总体构架和发展构想,同时对文旅学院以后的发展规划做出简要说明。

其次,旅游教研室主任何帆和艺术教研室主任张蓉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两个专业的人培方案、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相关资格证的考试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度剖析,进一步明确在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优势和问题。

ada2c653b3904acc82785e86dbf9a418.Jpeg


最后,邓文明和许金霞老师表示通过聆听一线教师的教学常态课,对自身理论提高、知识积淀以及拓宽视野等方面都有所启发和提升,同时指出应当通过引导,改变家长和学生对相关专业的固有观念,并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顺利推进两校学生中高职一体化学习体系的建成。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有利促进了两校教师专业化的成长,不仅为两校的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

 

 

文化旅游学院

2022614


(撰稿:周洁 供图:鲁海燕 审核:李静、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