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专题学习>热点学习>详细内容

热点学习

18期 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8: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10时,文化旅游学院在强技楼407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静主持,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专题会议。

6e97effb94f44a378bc2bbd81db6a80f.Jpeg

 

 

此次专题会议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细化分析、全面阐释,激励广大教师干部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准确把握主题主线、大局大势,引导全院教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d9c625d2219148afb93d490f14dfb46f.Jpeg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履职成效体现对党忠诚。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ecdf5d3df38f44ea80a3bf95ebf14d3d.Jpeg

会后,要求全体教师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强大动力,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见人见行,以实际行动对全院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旅游学院

2022616

(撰稿:蒋丽君 供图:陈莹莹 审核:李静、贾芸


终审:文化旅游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