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和保卫处联合市场监管局进行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暨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和保卫处联合市场监管局

进行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暨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工作

根据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发现学院侧门时有流动的小商小贩售卖安全隐患食品,产业处和保卫处联合市场监管局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工作。

fd24bf6b92f143c485b39c3a086d37d0.jpg

b31376b7693d4e16b61bcb89cf5051bf.jpg

食品安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原则进行了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当日购进调料等是否开具电子一票通;食品添加剂采购、保管、使用记录是否规范;库存物资是否有变质、过期情况;清洗是否彻底;留样种类是否齐全,食品留样是否达标。

  75fa0930d5bc4437a1287b0ad913eda6.jpg

    此外,餐饮公司与食堂各档口负责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撰稿:高连彪    供图:宗建宏   审核马智才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