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为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履行职责,切实提升我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水平。产业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危机意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3月9日-3月10日,由纪检监察室主任马学林、产业处主任马智才、餐饮公司负责人宗建宏三人赴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3月9日上午,赴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参观了学生食堂,学习交流了食堂管理模式、食品安全管理措施。

3月9日下午,赴甘肃财贸职业学院考察学习,主要参观了食堂和超市,学习了食品安全监管措施以及食堂管理模式。

7180a271293a4b3dadc8ead6c6d3dcf5.jpg

    3月10日,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考察学习。在考察学习期间,召开了座谈会,主要探讨了兰州资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模式、餐饮公司管理办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日常管理流程。

94c4959e0bd8437e9c59e5c70aeba3fe.png

    通过现场观摩、探讨交流,学习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餐饮公司管理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拓宽了视野和工作思路,考察组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下一步,产业处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借鉴三所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把此次考察学习中的所见、所听、所学转化为提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规范化发展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管理水平。

(撰稿:高连彪    供图:宗建宏   审核:马智才)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