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积极配合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抓三促”进行时】产业处积极配合

相关职能部门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3月5日上午,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州公安局以及州教局对学院食堂进行安全大检查,主要从食品食材采购,索证索票查验,食品食材贮存,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操作间卫生及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78e72693bb1f4d7cbcce1f7cb2dfeffa.png

 

3月6日下午,产业处积极对接折桥市场监管所,对学院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从食品食材索证索票查验、商铺资质以及产品标识,食品留样,食用油的选用,餐用具清洗消毒以及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6b9009c3af4e46dd833578cd670bb8b2.png

通过市场监管局联合州公安局以及州教局、折桥市场监管所对食堂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产业处“抓执行促落实”,进一步加强了管理人员与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师生饮食安全,确保了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撰稿:高连彪    供图:马明宇    审核马智才



终审:产业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