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2020年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就业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林建暕 发布时间:2020-04-05 16:5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长期以来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当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用人单位招聘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时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落实好就业服务保障,切实做好“线上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搭建空中“就业桥”,精准推送求职岗,倡导“在线面试,云上签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的招聘需要和我毕业生求职需求,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开通线上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的参加。

  2020年我共有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3762018届教师资格证过关率为91.48%2019届教师资格证过关率为90.27%

教育系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拓展学生的知识结构、动手能力和综合能力,历届毕业生以优秀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满足各用人单位的需求。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0日截止,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三、双选会形式

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学校搭建网络视频双选会平台(钉钉软件),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以及才艺展示,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四、参会对象

(一)省内外各企事业用人单位;

(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

五、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用人单位报名办法;省内外各企事业用人单位扫描钉钉二维码进群(二维码在最后),领取回执表并填写完整后提交,学校将会根据行业分类搭建网络视频平台,请各用人单位提前下载并注册好钉钉

流程:邀请码(群里发送)→进入直播平台(钉钉)→企业宣讲→进入各自的分会场→进行招聘、面试针对当前疫情,教育系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以下就业延伸服务

1、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凡对我系相关专业(或专业不限)有就业或实习的用人单位,可随时将单位介绍、职位需求、单位资质、联系方式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教育系就业指导小组指定邮箱或者微信群教育系将通过微信、微信公众号、QQ等多个线上渠道向相关学生进行精准宣传,学校搭建网络视频双选会平台进行线上招聘,提高招聘效率;

2、组织线上招聘会、宣讲会。若用人单位有线上宣讲和招聘需求,我系将结合实际情况,协助用人单位安排线上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用人单位自行准备宣讲材料。如需线上面试、政审等招聘支持,我系也将积极协助处理;

3、其他事宜:若用人单位相关招聘工作无法线上完成,可第一时间时间联系我系,待疫情结束后,我系将根据条件优先安排线下招聘活动。再次感谢用人单位对我系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贵单位各项事业兴旺。风雨终将过去,未来不负所期,我系愿同各用人单位,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六、毕业生参会办法

毕业生根据本人意向进入不同类型用人单位的分会场进行面试,请各位同学提前下载并注册好钉钉。

流程:邀请码(群里发送)→进入直播平台(钉钉)→企业宣讲→进入分会场直播平台(根据自己的意向)→求职→投简历→面试等。

七、注意事项

1)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针对性,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和学历层次的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最终参会企业。

2)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等,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宣讲、面试、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均需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4)为确保网络招聘会效果,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需按时登录进入网络招聘现场,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需提前告知。若无故未按时招聘,将列入预警名单。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静;18809309911

任晓花:15393026969

林建暕17793004180

请各企业扫描扫描钉钉二维码进群领取回执表填写完成并提交,视为报名成功。

2a42619ef0bb41f8ba29fa85708d737d.pn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