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卫生健康学院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22: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加强学生体质监测,4月26日,基础教育学院组织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卫生健康学院开展的义诊活动。

5bc7041a6a404fd494321a945d6aa3fb.Jpeg

义诊现场,卫生健康学院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每个学生进行了测量血压、测量糖尿病、中医理疗体验(艾灸、刮痧、推拿、耳穴压豆)等项目服务。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生活饮食指南、科学用眼、预防常见眼疾病及近视等相关知识,并建立健康档案,引导学生们关注自身健康。

1e6b87b55b1f43959df1204ed30a57c2.Jpeg 10f92ec7a7a14fdbbe6ef9828089c92f.Jpeg

此次活动中,卫生健康学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艾灸、刮痧、埋耳豆、推拿等服务,缓解了学生平时活动量大、学习压力大、疲劳等问题。希望以后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师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卫生健康学院老师为我们义诊,缓解了疲劳,放松压力,增长了健康知识,提升了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