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5 17:55:2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汪梅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霞、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汪生鸿、院长马爱萍、副院长王振、郭淼及学生代表一行,深入临夏市兴华童梦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行动。

29637cf57470491ab7b21992b4d468c6.Png

学院副院长汪梅芳、基础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教学楼、配套设施、课程建设、师资配备等,就当前兴华童梦幼儿园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948e7b93f9be459ca9e3a31a11c7bb6a.Jpeg

座谈会上,兴华童梦幼儿园负责人就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创新做法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领导对兴华童梦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校方领导与园方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双方合作水平,提升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使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体系更加完善,就业渠道更加宽广,就业资源更加丰富,更加擘画了学前专业毕业生就业的蓝图。(撰稿:任晓花  审稿:汪生鸿  王振)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