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园长回访】教育系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园长回访座谈会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1-30 17:34: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升我系学前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及时总结本次见习活动的优缺点。2016年12月15日10:20在我院博知楼307教室开展“教育系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园长回访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接待我系学生见习的临夏市(县)16所幼儿园园长代表、我系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会议由理论教研组马爱萍、音乐教研组贾芸,两位组长主持。

回访座谈会中,首先由各位园长代表反馈我系本次见习情况,大致如下:见习学生专业基本功能力较强、见习态度认真端正、谦虚好学、见习笔记扎实、组织有序、纪律严明、主动参与教育教学活动,全身心投入到本次见习活动中去。此外,应该继续加强师德方面建设,理论与实践再进一步结合、加强普通话、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组织教学和班级管理方面的能力。

其次,教师代表房庆为、王振发言,对接待我系见习生的16所幼儿园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搭建见习平台的临夏市教育局表示最真诚的谢意!作为教师通过本次见习,对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随后,学生代表马媛发言,在今后的学习中必须不断加强自信心、耐心、爱心的培养,只要坚定幼教职业信念,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最后,马爱萍老师对本次回访座谈会作以总结。通过今天的会议,老师们对幼儿教育教学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促进了校、园合作友谊,为我系今后幼教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