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关爱成长 绽放未来”主题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4 20:40:57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关键的阶段,为正确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了解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知识,正确认识青春期发育过程中身体生理上的变化,掌握青春期健康卫生常识,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11月23日,邀请卫生健康学院梁淑霞教师为2023级全体女生开展了“关爱成长,绽放未来”主题教育讲座。

e23171a0889c451b9f183255173557b7.Jpeg

讲座中,梁老师针对在校大学生青春时期生理和心理特征,从如何注重青春期的生理卫生、心理健康以及青春期如何正确与男同学交往、如何学会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述。普及妇科知识宣传,嘱咐同学们要多加强生理卫生知识学习,密切关注身心健康,提升生理健康保护意识。

62b815b177dd42e0a3be172258c9bdc8.Jpeg

此次讲座,为女生揭开了青春期神秘的面纱,解开了心中的疑惑,让女生正视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从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撰稿:汪文娟  供图:刘世学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