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赴和政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帮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24 22: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汪生鸿、院长马爱萍、副院长郭淼带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代表赴和政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地开展帮扶活动。

40bb6d92f4084b67823966413f55e04a.Jpeg

座谈会上,我院与和政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会人员就一年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就党建、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0da3a82ae9964116b342883399e05ffd.Jpeg

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旭芳为和政县职校22级幼儿保育1班学生和该专业任课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示范课,马老师的课堂吸引了很多非专业教师来前来听课,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e2fe62f9568d4b74824f0dceaab11a8f.Jpeg

下午,副院长郭淼针对临夏州中职学校技能大赛幼儿保育赛项,对参赛师生进行了规程详细解读及备赛精准指导。接着我院两位参赛经验丰富的学生代表为职校参赛师生作了现场示范和经验分享,活动中两校师生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ae92a63a50bc4bbea9c1f75f44506301.Jpeg

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我院教育改革和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倾心尽力、注重实效,帮扶助力和政职校幼儿保育专业快速发展。

( 撰稿:郭淼    供图:马旭芳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