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别开生面话专业, 师生同心促发展——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4 10:26: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交流座谈会。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汪生鸿、院长马爱萍、副院长郭淼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托育班班主任朱庆鹏老师主持。

9e92bf7b8e7b49fd85312734cdb64ae0.Jpeg

首先,22级张恬同学围绕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生涯规划参赛作品《以最初之心 走最远之路》,从专业背景、发展前景、求职愿景等方面做了分享。

5b269ad11df549cdb00f2f5787910f0c.Jpeg

接着,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对本专业课程设置、师资条件、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参会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专升本考试、技能大赛等内容一一进行了解答讲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认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托育专业。

be072943fbf2416aa7ddec1f3e83ce25.Jpeg

会议指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行业是国家目前大力扶持的行业,市场规模庞大,就业前景广阔,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技能水平,未来为托育事业添砖加瓦,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最后,基础教育学院参会书记和各院长鼓励大家坚定专业思想,学好本领,学院今后也会针对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信心,激发了专业教师对专业建设的思考和探索,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养+医”结合多维发展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 撰稿:朱庆鹏   供图:任晓花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