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东乡县布楞沟村开展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0: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主题党日质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1月9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东乡县布楞沟村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57c211ff49b4d698dc98bb21acdfdc2.Jpeg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走进布楞沟村史馆,观看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东乡族自治县布楞沟发展纪实专题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及村史陈列馆。馆内“昔日布楞沟、发展中的布楞沟、亲切关怀、巨大变化、共建小康”等几个专栏,生动展示了布楞沟村的昨天和今天,展望了布楞沟的明天,在党支部书记的引导下,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布楞沟村发生的喜人变化。

09a1d39e0ff94dc4a7c04d4faa54de82.Jpe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大洗礼,更加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我院党员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奋力推动临夏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阶。( 撰稿:任晓花   供图:任晓花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