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8 17:5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宣扬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命脉,11月6日晚,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了以“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df5345d8297c4a1f9ec2213ee1abecc4.Jpeg

各班团支书循循善诱,带领同学们追忆革命风云历程,回顾“红色事迹”;围绕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典型事迹,讲述“红色故事”;聚焦愈久弥坚的革命精神,发扬“红色精神”,营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氛围,唤起广大青年团员对峥嵘岁月的回忆,激发厚植于心中的家国情怀。

5ac0d9eeaf4a4353a41798db98987218.Jpeg

此次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他们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在日后的学习中,将带着红色信仰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高晗瑜   供图:高晗瑜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