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参加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5 09: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2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7名学生参加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院获两个赛道7个奖项,其中张恬、马如海、马文丽同学分别荣获就业赛道一、 二、三等奖。

c21c6099ee2d4f5ea6c44a1d0e59a5c7.Jpeg

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启动以来。基础教育学院广大师生踊跃参与,通过二级学院多次选拔,共有7名同学代表基础教育学院参加学院大赛。比赛伊始,我院选手们头脑清晰,举止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专业知识与诚恳的求职意愿。随后,评委们围绕选手自身优势、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其进行提问,选手们以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从容不迫地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将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沉着稳重尽显无遗。

af8469a31a664493b82338ddf03f2fed.Jpeg

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帮助我院学子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树立了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使自己不再迷茫,高效前行!( 撰稿:林建暕 供图:林建暕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526a92cc5ba442dc9d3875e8d7fdd46e.Jpe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