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学龄前儿童发展与教育支持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5 14:35:3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14日,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成为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228db58f9943462b8e6f37b9c1f33002.Jpeg

该共同体在全国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师范大学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联合高水平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幼教与托育行业头部企业共同成立“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马爱萍、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副主任马旭芳代表学院前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学龄前儿童发展与教育支持论坛。

d1348a3c70ec4ada8182d838cd1f46e6.Jpeg

学龄前儿童发展与教育支持论坛上,全国托幼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相关专家就目前就早期教育专业教学等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对我院早期教育专业的建设发展起到指导性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与托育服务专业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参加会议的有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金华市人民政府、普通高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协(学)会、托幼机构的领导、教师300余人齐聚金华,共商托幼行业发展大计。( 撰稿:马旭芳   供图:马旭芳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