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师生赴临夏州美术馆参观马米娜美术作品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6 19:2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力,激发基础教育学院学生美术学习兴趣,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艺术鉴赏能力。9月6日下午,我院近5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临夏州美术馆参观“马米娜美术作品展”。

0af75747e7f54648a96a024f6e125df7.Jpeg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多幅,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主题鲜明。作品汇集了水墨、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艺术家深厚的文化造诣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体现了文艺工作者“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的积极作为和使命担当。

c9f0c6aabb8a4eb6a9c70682922697c4.Jpeg

走进展馆,副院长王振给学生们普及了“如何看画展”的观展基本常识,引领学生去有目的地观展、体验。学生们穿梭于艺术之林,感受着每一幅画作的精致别致,驻足流连,观赏品鉴……

659d5a8d0f534c92961bb76917b7ef8d.Jpeg

通过这次参观画展,让学生们深刻地了解到了艺术之美,零距离地感受到了艺术作品的魅力与内涵,同时也是一次极好的美育教育,培养了学生感受美、热爱美和创造美的能力,通过观展,学生们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也会更加热爱专业,还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美术技能的学习上,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撰稿:马军强   供图:马军强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