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七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6 22: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端、“甘肃党建”APP等收听收看了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七讲。

b4b89392277f4664bba6acd578c8df1d.Jpeg

此次党课以“弘扬胡杨精神,筑牢生态屏障——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金塔的实践”为主题,由金塔县委党校副校长杨斌同志主讲。杨校长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金塔的探索与实践为主线,介绍了金塔人民坚持不懈与风沙抗争的艰苦历程,一步步将荒芜戈壁逐步变为了绿洲和取得的极大成就,总结归纳出了具有浓郁地域特色、象征金塔人民精神品质的“胡杨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观看这次党课,使得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党员干部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的发挥一名职业教师的职责使命,把胡杨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攻坚克难,实干担当。

 (撰稿:马军强   供图:陈燕秀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